“财”子佳人,相辅相“程”

来源:共青团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706

2018413日下午330分,由上海财经大学学生联合会公共事务与联络中心主办的SUFE交流季-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期校访交流活动在上海财经大学明德楼如期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团委社会实践中心的杨昊天主任,我校学生联合会的郭宇清主席,两校多位部长以及部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交流活动的主持人由公共事务与联络中心部长付原诚担任。

首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团委社会实践中心主任杨昊天上海财经大学学生联合会主席郭宇清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以及部门工作架构,着重说明了两校学联架构的变动与新型组织形态,双方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对双方的学生组织的架构有了初步了解后,活动进入了议题讨论环节。议题包括:


1. 两校实践类项目简介与相关问题讨论;

2. 校官方平台运营模式的探索和宣传方式创新;

3. 外联部门相关问题讨探讨。

  

在议题讨论环节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相关的部门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本校概况:在学校的特色实践活动方面,相关负责人们交流了活动的支持保障,管理培育等宝贵经验;在线上平台方面,双方共同探讨了运营模式的创新问题;在外联与校际交流方面,双方部长对部门的下设分类与赞助规范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代表团带来了校园的特色礼品,两校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两校学生都从对方身上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相信在此次的校访交流活动之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团委社会实践中心与我校的学生联合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出色,望两校友谊长存,保持友好交流关系!